愿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不负初心。

【华云】BG 与君书(二)

夫君:

    展信安,见字如面。

    几日前就出了三伏,秋意渐浓,想着你会门派办事未带厚衣,我便捎你的师弟给你带过去了,想来要是你展开了这封信东西一定是收到了。

    三伏刚出夏天的燥热但却还在伴着,切不可贪凉吃些生冷的食物,以免坏了肠胃到是得不偿失。你的胃自打我认识你以来灌了你许许多多的汤药也不见得养得好些,也不知那些名贵的药材被你喝下去都喝到什么地方去了,竟也不起什么效果,现在想来这事儿也是让我很受打击。

    近来我身子有点不爽利,时常犯困,虽说春困秋乏夏打盹,但这尚在初秋我的睡意就渐浓,想来这不是什么正常的状况,你若回来家中无人,便去云梦找我,若是我的猜想没有错,近来可能会有好消息能过与你一同分享。

    说起家中后院的围栏近几日常被前来探访的小动物弄坏,不允许说是我放的食盆才导致的,我告诉你是因为我不会修围栏,还望你这一家之主赶紧回来修一修这围栏,以免造成小洞不补大洞难补,若是被一些宵小之人借了东风乘了便宜再去修那几根竹围栏,那可就比那讲亡羊补牢的话剧更精彩了。【这里有一点甩出去的墨迹】

    夫君孤身一人在外事事要顾全大局自然也请夫君顾全自己,若是有武当的道士上门讨债也前往别硬着嘴皮说不,若是银两不够打了捎一份书信给我,我也替你想想办法,看此处你也不必生气。现下嫁于你作人妇,自也算是嫁进了你们华山。

    纸短情长,我在家中等你。

    盼归。



             云梦




———

可能会有回信

好久没有写楚留香一梦江湖了,有点生疏

论结婚一段时间后的家书

评论,评论,评论!

红心!红心!红心!

蓝手、蓝手、蓝手!


评论 ( 6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字解泠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