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不负初心。

当小智被撞飞出去后……

    赫拉克罗斯直直的冲着小智冲过来,小智被赫拉克罗斯的角顶起整个人飞出去然后狠狠的撞在了身后的那棵树上。

    “干得好!”赫拉克罗斯的训练家,三步并两步的走上前拍了拍赫拉克罗斯并且还连声称赞赫拉克罗斯。小智被全身的疼痛瞬间包围,站在小智身边的皮卡丘愣一下便惊呼出了小智的名字:“皮卡皮!”随后回过头四肢着地,死死的盯着赫拉克罗斯和他的训练家:“皮卡丘!”

    “哟,小可爱发脾气了呢。你看你的训练家那么弱,要不更着我吧,我可以让你变得更强………啊啊啊啊!麻了麻了!”赫拉克罗斯的训练家缓步走上前,和皮卡丘打着哈哈,轻佻的语气让皮卡丘心头的怒火直接翻了翻,“皮卡卡,皮卡丘——”也就一瞬间的事情,一击十万伏特就这么直接落在了那不良训练家的身上。

    看着那不良训练家应声倒地,皮卡丘立刻回头跑到小智身边,担忧写满了他那张可爱的小脸上。

    小智的痛觉在那叫嚣着,脑袋也晕乎乎的,还有一种强烈的想要呕吐的感觉。皮卡丘叫他他根本没有多余的力气去回答他。

    不过几十分钟的时间,小智就被换了病号服,躺在了病床上,脑袋上缠着纱布,手背打着点滴。据医生说是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轻微脑震荡。

    “这是你的训练家吗?”医生在小智的背包里找了一圈能够联系小智家人的东西无果之后蹲下来问皮卡丘,“皮卡皮卡。”皮卡丘点点头,看着那医生蹲下来了,便用小手捏住医生的衣服焦急的说着,医生虽然听不懂皮卡丘的话语,倒也是能够理解皮卡丘的心情。

    医生很贴心的从护士站那里搬来了一张高脚凳,把皮卡丘抱到上面,然后尽量蹲下来和皮卡丘保持统一视线高度,指给皮卡丘看挂在上面的盐水袋子和病床上面的呼叫按钮,“你就在在这守着你的训练家,上面的盐水袋子空了或者你的训练家醒了就按这个按钮好吗。”

    皮卡丘坐在那高脚凳上,时不时的看看小智头上面的盐水袋子,时刻关注着自己训练家的状态。时间快速的溜过,天边开始擦黑,夜晚的第一颗星星就亮了起来,小智还躺在病床上呼吸平稳,盐水都被撤了下去,医生期间来看过一次说是只要人能够醒过来就不会有任何的问题。皮卡丘按着小智那只被拔下针头的手背,护士说这个地方要按的久一点,不然止血挺慢的。皮卡丘就两只小手叠在一起按住那个地方,保持这个姿势已经很久了……

    “皮卡皮……”皮卡丘小声地喊了喊小智,此刻皮卡丘特别希望小智醒过来能够用他的手掌揉揉自己的脑袋,然后叫一声自己的名字。本来活力十足的少年不应该就这样躺在床上。

   

    小智醒过来是晚上七八点的晚餐时间,小智偏了偏自己的头后脑勺尖锐的刺疼让小智立刻清醒了几分。皮卡丘看见小智醒了,直接蹿上了床头柜用尾巴拍下了呼叫器,不过一会护士便走了进来,看见小智清醒之后又忙着跑出去叫医生。

    “嗯,醒了就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但是有些伤还是要好好的养。”医生给小智上上下下的检查了一番,“你可要好好谢谢你的皮卡丘哦,你的家人联系不上是他在这儿坐着陪你陪了一天的。”确定了小智无事之后,转向了皮卡丘对小智说道,小智伸出手轻轻的揉揉皮卡丘的脑袋然后小声的说着:“谢谢你皮卡丘。”


    夜已经深了,小智轻轻的转头看着睡在高脚凳上的皮卡丘,用没有受伤的右手撑起自己多处软组织挫伤的身体忍着疼把皮卡丘抱到自己的身旁,被子盖住皮卡丘和自己。

    “晚安皮卡丘。祝你好梦。”






—————

这一篇略短。

没有超级真新人的体质,被强力的冲撞就是会受伤

ooc归我

依旧是皮卡丘和小智的单独旅行

有个旁友说要护短皮。您的订单已交货。

伤小智电的你成一块碳

评论 ( 3 )
热度 ( 316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字解泠臣 | Powered by LOFTER